来来传统台式-Kuchai Lama

 

很喜欢吃牛肉的本小姐,是名副其实如假包换的牛肉控,话说学院时期去Seoul Garden可以吃5大盘的烤牛肉,一点也不手软。当我踏足台湾以后,就被当地的红烧牛肉面深深吸引了,还记得那时候在九份吃那碗红烧牛肉面,好吃到飙泪。

20131128_122121还记得那些大块大块的牛肉真的很让我心醉,完全用舌头去顶一顶就软烂的牛肉根本就是罪恶,让人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,还有那碗不咸不淡的汤头,淡淡的药材味在冷冷的空气中飘荡,能不醉吗?

好了,言归正传。

p2这一次我在Kuchai Lama 协助朋友完成一些时尚的Project之后,就来到来来传统台式尝试传说中超好吃的红烧牛肉面。话说很多网友都说这里的红烧牛肉面相当正宗,味道非常不错。

外面下着雨,我们一来到就一股脑看了菜单,就决定要一个卤肉饭(果然是吃货)还有红烧牛肉面,之后补了个红烧牛肉拉面,四个人享用3个套餐,确实挺实惠的。

套餐方面包含一碗主食,一个小菜还有饮料,我们都蛮有默契地选择了珍珠奶茶。来到这里不喝珍珠奶茶好像有点怪怪的。话说小姐我早在下午开始拍摄之前就打算约某人来到这里吃午餐,结果被嫌弃,还是吃自己好了。

还好老天还蛮宠我的,拍摄完毕就和团队过来这里吃啦!

20160515_190350一碗卤肉饭有越光米煮成的白饭、淋上卤肉,加上少许咸菜丝,鸡蛋是另外点的哦,读者们点餐的时候记得要求服务生加上鸡蛋,当然也是额外收费的。其实这里的卤肉饭稍微有一点台湾当地的感觉,只是当地的卤肉饭,香料味稍微重了一点,而本地这里的或许是为了调节来迎合消费者的胃口,才会少了浓厚的香料味。

其实小姐我觉得,卤肉饭真的就是要配上越光米,才比较好吃。香米之类的好像米粒表面太粗糙,没什么感觉。但是搭配越光米的,你肯定会吃到它的不同。

20160515_190739

主角牛肉面我就不说啦,本小姐先尝尝的是汤头,其实本地的牛肉面汤头或许会比台湾方面的味道更加丰富了一点,而且在用料方面可能会比较重手。但是这碗红烧牛肉面说实在的,真的有稍微偏向台湾的味道,汤头浓郁。

铺在面条上面的红烧牛肉可以说是炖得相当软嫩,真的就是入口随便嚼一嚼就溶化在口里了,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它吃掉。其实我想要这碗面里有更多的牛肉,拜托嘛我是牛肉控。

面条方面就很明显的,自制的面条,稍微宽了一些,浸泡在汤头里不会很快就糊掉,耐吃耐吃……

20160515_190428

我承认这是我的私心,我点了一道拉面,这是我一直都很想吃的东西,说了好多次都没去吃,有够孬种的。同样的是红烧牛肉,加上温泉蛋还有豚骨高汤的拉面,其实不知道是不是我吃不惯,有点咸。本小姐口味很清淡,基本上外面卖的东西我都觉得咸。

拉面是细面条,所以口感还蛮好的,和粗面条相比,我喜欢细面条。

20160515_190409

小菜方面,我们挑了皮蛋豆腐、肉松茄子和卤白菜,但是我只拍到了肉松茄子。我最喜欢的是皮蛋都不,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吃豆腐的关系,看到豆腐就快发疯。

我们四个女生,吃3个套餐,结果每一个都饱饱的,所以结论就是这里的套餐分量都好大,好值得。

但是本小姐有发现一样好康,大家可以进去看看,有折扣,好过去付全款哈哈。

来看看这里,有免费的优惠可以兑换=>

http://yangsifu.com/lai-lai-chuan-tong-tai-shi/

地址:地址: No.2G ,Jalan Kuchai Maju 9 , Off Jalan Kuchai Lama , 58200 Kuala Lumpur

营业时间:11am-11pm

联络号码:03-79726162/018-3960122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