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 Meal Prep

身为美食介绍编写员的本小姐,每一天的工作就是对着很多美食的照片,然后不断寻找属于它们的味道,然后再写出一篇篇文章。这样久了的确很雷人,尤其是肚子饿的时候更是要了本小姐的命!

但是也有一个很不好的坏处,就是本小姐胖了6公斤那么多…

6公斤有没有听起来很严重那样子?的确有点可怕,我整个身体都肉肉了,我朋友还说长好看了些。于是乎我就开始在没有采访的时候,节制地呼吸着每一口空气,进食是为了填饱肚子,千万别过分苦了皮包又让肚腩受罪!今天是本小姐的处女Meal Prep,所以值得庆祝。

这一次一共准备了4天的分量,四天只用了RM17所以算起来还算经济的。

我买了鸡蛋、马铃薯、萝卜、蒜、大葱、辣椒、菠菜还有Zucchini(忘了中文叫什么)。原本想要买鸡肉啊,三文鱼肉,但是看一看皮包里的25块,还是打消了念头呗。

20160528_172434

萝卜搭配Zucchini还有洋葱和咖喱粉去煸炒,然后菠菜就是搭配辣椒还有蒜米去清炒;马铃薯和鸡蛋是水煮的。这样就组合成我的午餐啦!话说我今天就准备有点太早了。但是没关系吧,反正就这样了,下次星期日才准备呗!

颜色看起来是好看,噔噔!

20160528_172415

20160528_172417

冷却了以后,我把它们收在冰箱里,千万别冒烟就放进去,那样很不好好像是因为和容易坏掉,所以不行。

在进行Meal Prep的时候建议大家买一个比较适合大小的便当盒,这样可以按照个人的分量来分配,才不会觉得太少或浪费嘛。

此外,今天来月事有点想吃甜的,我做了隔夜燕麦准备明天早餐享用。我分别做了莓子杏仁口味和红枣杏仁口味的隔夜燕麦,明天就可以好好品尝啦!下一次我要买更多水果来弄,天天看见不同颜色也很开心呀!

那么我这一周就开始我的健康周啦!等出粮后我要吃更好料的Meal Prep 咯!

20160528_172420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