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ia Secret天使超模们的体态秘密!

维多利亚的秘密服装秀可说是时装界的年度重头戏之一,每一次只要在服装秀结束后,小编都会活在这些超模超强的气场当中,不知不觉又会想要Keep Fit 起来啦!

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些超模在维持体态方面都有一套“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方程式”,而这些健身方法都能取得一定的效果但重点还是在于坚持啦!想要美美地,像他们一样,就要坚持努力啦!

现在我们来看看以下女神们在维持体态中有什么秘诀吧!

Alessandra Ambrosio

alessandra-ambrosio

“我本身非常专注于臀部提升的运动,近期内都针对这个部位来加强训练,相信我目前的体态与10年前相比进步许多。”

Josephine Skriver

josephine-skriver

“AMP在维持体态以及建塑提醒线条方面能起明显效果,因此对于注重身体线条方面的人可以考虑这项运动。我会专注于塑身运动多于有氧运动,让身体肌肉线条更结实明显。”

Joan Smalls

joan-smalls

“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经常需要保持性感神秘的气质,钢管舞蹈课不但可以让女生揣摩女性性感的气质,还能达到健身效果。”

 

Jasmine Tookes

jasmine-tookes

“为了保持体态,我常年都在运动,为在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前增加运动次数,尤其是深蹲,我超爱深蹲运动!值得一提的是P90x这项健身运动,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运动,基本上一星期进行3次,但在走秀前我会每一天都做这项运动。”

Adriana Lima

adriana-lima

“我经常于走秀登场前的一个半月加强跳绳训练;而我本身热衷于拳击运动,这已经是我锻炼超过10年的运动。”

雕塑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身材,不再是梦

Victoria Secret 模特们修长的身材可不是盖的,身上每一个部分都必须完美对称,因此在运动方面都必须让身体每一部分都动起来!

  1. 全身动起来:尽量让身体各部位都活动起来,尤其是有氧运动,能够帮助身体各部分的血液循环。
  2. 比基尼体态运动(Bikini Boot Camp):这一套根据比基尼体态所需的健身运动非常适合用来雕塑这类体型,即使是仅仅10分钟的运动而已都能让你汗流浃背了!
  3. 手臂、腿、腹肌运动:这三个部位非常需要结实的线条才能呈现出纤细的视觉效果。
  4. 臀部运动:深蹲以及抬腿都是非常有效的方式,每天花10-15分钟来进行这组运动,一个月就能见到改善哦!

 

以下小编就提供一套不无聊又不错的全身运动哦!

Victoria Secret Workout: Full Body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